教管系多位老师指导的研究生论文抽检结果为优秀

时间:2020-03-22浏览:620设置

教管系多位老师指导的研究生论文抽检结果为优秀

 

    近日,根据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2018-2019学年华东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我系郭继东、胡东芳老师指导的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孙冷梅(论文题为《社会资源整合视野下的专业学位双导师制研究 ——以F大学经济类专业为例》)以及刘培新(论文题为《中考命题学科专家管理制度优化研究——基于S市的实践分析》)被评为校优秀学位论文。

    另外,在教育硕士方面,本次教育学部共被抽检41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其中教育管理学系抽中1篇,指导教师为刘竑波老师,抽检结果为优秀;在学术硕士方面,教育学部共248名学硕申请学位,本次共抽检18篇,其中教育管理学系被抽中1篇,指导教师为郭继东老师,抽检结果为优秀。

    近年来,教育管理系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管理,加强在学生选题指导、开题、预答辩和答辩各环节的质量把控,不断落实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在制度完善和机制建设方面持续探索。在本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的常规工作中,教育管理系教师及其指导的学位论文取得全优的成绩,标志着我们的质量提升工作初显成效。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在论文指导和学生培养的各环节补足短板、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