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3月7日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8-03-08浏览:94设置

教管系(教经所)3月7日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83713:30---15:0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教管系副系主任胡耀宗老师主持。

首先系主任李伟胜老师从三个方面就系里的工作与安排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一是对系里2017年度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是“一个基础和三个突破”。“一个基础”是完善了系所制度建设;“三个突破”是科研成果有较大增幅、举办了一次国际会议、开办了海外教学点。二是就2018年本学期每周次的工作或活动的内容安排以及科研团队七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三是就系所资源分配、经费支持现状与趋势、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丛书的策划、系所制度建设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讨论。

副系主任董辉老师就本硕博教学工作与教师们进行了沟通。如本科大类招生方案设计与课程调整与设置、研究生预答辩、研究生招生、培养方案修订等。

郭继东老师就工会的社团活动报名情况、5月的朗读活动、工会服务卡的开通、系所培训经费收入状况等与教师们进行了沟通。

胡耀宗老师先把本学期开学初自己参加学校会议和学部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传达。然后就本学期基层党支部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最后对学生工作中如学生党员发展、本科生的稳定工作等相关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文国老师就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外闫正林老师就体检时间预约、张远增老师就自己在课题申报中的注意事项等与教师们进行了分享。



作者: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