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老师参加11月30日教育学部运动会

时间:2017-01-08浏览:240设置

     11月30日下午1:00,教育学部在中北校区共青场举办了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工运动会,教管系和教经所的教职员工在工会委员郭继东、金娣老师的动员下,积极报名参赛,组成了罚球线定点投篮、踢毽子等小组积极参赛。
     秉着“重在参与”的理念,我们一行人在下午提前到达共青场,操场上已经是人声鼎沸,很多兄弟系所的老师已经在那里做热身运动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投篮比赛正式开始了。高个子的张克雷老师首先出场,标准的投篮姿势,篮球在空中轻轻划过弧线,张远增、郭继东、张敏老师在边上做啦啦队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惜篮球在篮筐边转了一圈掉在了框外。继续加油,耶,进啦!大家似乎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接下来是张万朋老师出马,进球也是从低潮到高潮的节奏。最后两位女将张玲、刘竑波老师上场,很认真地使出了“洪荒之力”,可惜力气不够球与篮筐失之交臂。没关系的,下次再来!

   接下来我们的战场转移到了踢毽子场地,张敏、张克雷、郭继东老师参加了踢毽子比赛,因为很多年没有踢毽子,技艺都有点生疏了,令人意外的是张克雷老师还是个踢毽子高手,只看见毽子在他脚下上上下下不间断地飞舞着,一分钟70几个哦,太棒了!

 

   

 


  当我们离开时,共青场上其他比赛依然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体育运动实际上不仅仅锻炼的是人们的肌肉,也锻炼人的意志、协同作战的能力!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教师一起参与进来!


通讯稿作者:张敏

图片作者:张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