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时间:2017-01-08浏览:201设置

    2017年1月4日,教管系、教经所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首先教管系系主任李伟胜老师对教管系、教经所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陈述发言,包括团队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这些材料汇总在《教管系工作资料汇编》里,每位教职员工人手一册,可以使大家更清晰地了解系所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李主任同时强调下学期开始周三活动制度:包括教育治理讲座、教育管理沙龙、教师和支部会议以及学生活动等。并希望每位教师制定2017年自我发展规划,学部和系所未来对教师的考核将日趋严格。
然后教管系党总支书记胡耀宗老师对教师的考核量表填写、优秀教师考核指标和名额进行了说明。系所已成立领导小组、信访小组、工作小组,分别由系所领导班子、系办公室和教师代表等组成。同时提醒教师近阶段抓紧时间申报省部级课题。
  接着是系所领导班子述职,李伟胜、张万朋、胡耀宗、董辉、郭继东、张文国和闫正林老师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教师们在听取各位陈述的基础上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每位老师就自己一年来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公开汇报。
  下学期教管系、教经所将搬入新的工作场所——文科大楼,我们期待2017会有新的希望和结果。


通讯稿作者:张敏

图片作者:张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