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日本筑波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9-03-07浏览:174设置

日本筑波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招生宣讲会活动预告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日本筑波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 暨筑波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2019313日华东师范大学文科大楼201室举行。


筑波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作为日本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其前身可追溯到1872年创立的东京师范学校。教育学科作为筑波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培养了一大批教育界人才和社会精英。


活动一:中日双方研究生学术交流

时间:2019313日(星期三)上午9:30—12:00、下午1300—16:00

地点:文科大楼201

内容: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与日本筑波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研究主题,进行报告,开展交流,并由双方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活动二:日本筑波大学教育学科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9313日(星期三)下午16:00—17:00

地点:文科大楼201

内容:

筑波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介绍研究生教育情况;

研究生(含中国留学生)分享筑波大学学习生活。

招生类型:硕士、博士研究生

招生专业:

教育学原理、教育哲学、教育史学、职业与成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社会学、教育管理学、教育政策学、国际与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数学·道德·理科·社会学科教学论


【信息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微信公众号201936日的内容推送

https://mp.weixin.qq.com/s?timestamp=1551935111&src=3&ver=1&signature=*Tel3O2Eygl-0mtcOT6iBPoiyUcL-a7TlN09UsfOUnLHr9Avf5Y2eH2HABtwYDidW4Er6QOjy7SOvsVuftiaxRcUD6aTNn7vM4Me-hEeJOKq2EedM0Iv0FbSWokuXBNDyXuuOzJxwbaZx2q0uvQNmQ*WVEij*NkygSBxxLN14Vk=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