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8-04-04浏览:410设置

201844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844日下午1330-153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一次系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耀宗教授主持。

胡耀宗老师首先欢迎并介绍了教管系(教经所)新引进的朱军文教授。朱军文教授也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专长和学术倾向。接着胡耀宗老师把学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简要传达。

李伟胜老师首先传达学部行政例会的主要精神。然后就系所教师团队合作工作规则初稿以及学生学术创新活动规则初稿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就《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研究》丛书出版计划以及征集作者和选题与教师们进行了坦诚的沟通。

董辉老师就教师们关注的本科大类招生的课程以及对部分教师的影响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张文国老师先就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机制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探讨,随后部分老师参与了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的投票。


作者: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