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学系招聘综合管理秘书启事

时间:2019-03-20浏览:813设置

  教育管理学系招聘综合管理秘书启事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是教育学部内设教学科研单位,主要承担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建设任务,开展教育领导与行政、教育经济与财政、学校管理与改进、教育评价与测评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博士、硕士(包括学术型硕士、教育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国际教育硕士)、本科等多个层次人才培养,多个研究领域和方向的综合性、研究型学科群。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综合管理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综合管理秘书(1名)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系所各项工作的行政管理任务,具体工作如下:
    1.
负责办公室相关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2.
协助做好MPA研究生秘书工作;
    3.
协助做好系所的学科建设工作;
    4.
配合做好系所数据分析、社会服务工作。
  
招聘要求:
    1.
具有普通高等学校硕士及以上学位,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3.
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二、岗位性质及薪酬福利
  
本次招聘岗位为二级代理,按照国家标准发放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与系所在岗职工相同的福利待遇。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9420日前将个人简历(包含个人教育背景、工作学习及社会背景等完整信息)、相关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联系人,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手机号码”。我们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严格保密。
 
联系人:胡耀宗,021-62235132,邮箱yzhu@dem.ecnu.edu.cn
         
郭继东,021-62235129,邮箱gjd925@126.com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

                  2019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