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9月12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7-09-13浏览:178设置



2017912日下午,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管系副系主任胡耀宗老师主持。

首先系主任李伟胜老师传达了学部98日会议精神,对上学期讲师和行政人员的聘期考核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为扩大教管系(教经所)的影响力,将在今年122日举办一次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国际会议,邀请国内外学者参加。鼓励老师申报纵向课题、发表C刊论文、出版教材和专著,并希望和能推荐高层次人才加盟系所。

其次,胡耀宗老师介绍了学部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系所科研状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董辉老师就本科教学以及本科教学评估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上课基本规范。学部本科明年大类招生,对课程体系会有所调整。同时对研究生名额分配以及最新的学部相关政策进行说明。对推免研究生情况也进行了说明。

张文国老师就16级学生军训、新生入学等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

郭继东老师就学校校运会、教代会、教工健步走等工会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进行过程中,部分老师也进行了讨论性发言,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图片作者/凌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