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9-05-29浏览:263设置

2019年5月29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9年5月29日13:30---15:3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兼教经所所长胡耀宗老师主持。

  胡丽娟老师从六个方面即教学工作量计算标准的调整、五一工作量与年度科研孵化、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宣讲、本科生论文答辩情况、教育硕士暑期课程安排、六一教工子女关怀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文国老师从三个方面即师生参加学校义务献血情况、毕业季学生表彰与欢送、教育管理MPA招生宣讲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胡耀宗老师从六个方面即系所人员变化情况、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分工调整、部分老师聘期考核安排、教育经济与管理的学科归属调整情况、教育管理MPA和教育硕士的管理、本年度教育治理国际会议的筹备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董辉老师就科研奖励与会议资助规则调整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郭继东老师从两个方面即学校工会事项、党员近期的理论学习与交流事项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