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2017年10月25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7-10-25浏览:80设置



20171025日下午,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管系副系主任胡耀宗老师主持。

首先,系主任李伟胜老师通报最近一次学部行政例会的主要内容,如自然科学基金新设立了教育类项目、本科迎评事项、科研经费规范使用、退休教师活动等,以及马来西亚教育硕士授课教师安排,科研成果成效、人才引进、122日的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的国际会议等内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然后,董辉老师就本科迎评上课规范以及教育硕士在研究生院规定时间答辩完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张文国老师就本科生中个别学生的关心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郭继东老师就系所工会活动以及系所财务等,如运动会、教代会、退休教工活动、学术会议差旅费报销额度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会议后,胡耀宗老师还主持系所党支部会议。



作者/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