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9-06-26浏览:151设置

2019626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962613:30---15:3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郭继东老师老师主持。

胡耀宗老师对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围绕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人员建设、聘期考核、招生规模变化、学生工作、外事工作、系所本学期财务公开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胡丽娟老师围绕789月教学科研工作量的结算发放,本学期期末阅卷登分等常规事务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董辉老师围绕新一轮课题申报准备工作、教师和学生科研的开展、11月份的国际会议议题及筹备启动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文国老师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学生评优评奖的制度方面的理顺、学生表彰以及毕业生欢送会、本硕博毕业生就业率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柳叶老师就学生就业以及暑期学生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凌怡老师就教育硕士导师分配、导师个人简介更新等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杨姝老师就MPA预审等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