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MPA教育项目简介

时间:2018-07-07浏览:1223设置


培育核心竞争力

引领行业三十年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MPA(公共管理硕士)教育项目简介


汇聚华东师大深厚的学术积淀,致力于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MPA(公共管理硕士)教育项目自2018年起全面升级。我们热诚欢迎来自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和公益组织的有志人士前来报考,共创一段充满豪情的专业研修之旅,成为业内一流的专业人才,携手开拓更高境界的事业发展天地!

华东师大的“教育管理”MPA教育,将培养具有三个核心竞争力的高层次公共管理专业人才。

1)国际学术视野。立足一流大学的一流学科,在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上拓展专业视野,将中国教育及相关公共事业的发展置于力争国际一流的创新空间。

2)先进教育思想。浸润在华东师大最富声望的教育学科的学术生态中,可以尽快掌握最先进的教育思想,用以看懂教育及相关公共事业的发展需要和促进发展的专业门道。

3)创新管理能力。在这里,“成事”是一种能力,“管理”是更高的能力,“创新”则是更高的综合能力;通过创新管理,融通理论和实践,可让学习者通过主动研究、努力创新来提高管理品质和个人发展质量。

为了达成上述目标,我们不仅鼓励学习者透视专业实践、掌握理论体系,还引导大家拓展文化视野。通过专题性的国外研修项目、年度性的国际学术会议、全国性的案例比赛、跨学科精品讲座、实践专家讲坛等多个平台,学习者可以将自己的研修所得与国际国内同行(同学)充分交流,在增强专业实力的同时拓展文化视野。

为满足教育及相关公共事业对多样化、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需求,本项目以教育管理为主攻方向,下设五个特色化研究领域,供学习者自由选择:

教育行政与公共治理

高等教育管理与创新

基础教育管理与变革

职业教育管理与发展

教育服务与公益管理

欢迎您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MPA


附录:


一、“招生简章”的发布

 预定时间:20189月中旬

 官方网站:

 (1)华东师大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yjszs.ecnu.edu.cn(华东师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教育管理”MPA(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http://www.dem.ecnu.edu.cn(华东师大教育管理学系)


二、正式报名和初试

 报名时间(预计):201810月中旬

 招生初试时间(预计):201812月下旬

 初试科目为两个单元(即外国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三、预报名和咨询安排

 预报名方式:请将考生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和电话)发送到咨询邮箱mpaeduecnu@163.com。在组织咨询活动和发布招生简章时,我们会主动提供信息。

 咨询电话:021-62235542 凌老师


注:相关链接

华东师大“教育管理”MPA招生常见问题回答

点击链接:http://www.dem.ecnu.edu.cn/bc/b3/c5901a179379/page.htm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教育管理”MP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点击链接:http://www.dem.ecnu.edu.cn/bc/b2/c5901a179378/page.htm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MPA教育项目简介

点击链接:http://www.dem.ecnu.edu.cn/b0/b2/c5901a176306/page.htm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MPA教育深度介绍

点击链接:http://www.dem.ecnu.edu.cn/b1/ae/c5901a176558/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