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芳老师的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入选2019年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课程

时间:2019-07-20浏览:358设置

胡东芳老师的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入选2019年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课程



教育管理学系副教授 胡东芳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名单,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副教授胡东芳的《教师专业发展》以及特殊教育学系副教授柳笛的《特殊学校数学教材教法》2门课程成功入选。

        教育管理学系副教授胡东芳的课程《教师专业发展》采取专题讲授、案例分析以及循证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基于教师专业发展所涉及的相关专题,通过对中小学教师成长的基本规律、原理、过程、路径与方法的解读,以及结合我国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实践中的问题分析,从理论的视角探讨教师成长的本质、内容、方法及前沿问题;从实践的视角认清教师成长中的问题、原因与对策。该课程开课次数多达十余次,评教成绩优异,深受学生的肯定与欢迎。

        上海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建设期为两年,目标是力争建设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在上海市乃至全国能达到同类课程先进水平的市级精品课程。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微信公众号2019720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