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学术沙龙预告

时间:2018-09-05浏览:148设置

9月5日学术沙龙预告


主题:立足中国教育改革实践的研究和表达

时间:20189514:00-16:00

地点:文科大楼1214会议室

主题发言人:孙金鑫 《中小学管理》主编

李伟胜 华东师大教管系 教授

研讨内容:在了解教育改革实践的基础上,如何提炼学术论文和管理案例的主题?如何组织相关的证据资料和学术观点?如何据此写出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学术成果?……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对话!



附:

孙金鑫主编寄语

"如果您想看一所学校,就到这所学校看看;如果您想看一百所学校,就翻开中小学管理看看。”一一《中小学管理》以中小学管理者为主要读者对象,已连续七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在基础教育管理领域尤其是中小学校长中有广泛的影响力。他们也期待和更多同行开展合作。

李伟胜教授感悟

越是参与“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越是尝试融入国际学术话语,我们就越发感觉到需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讲出自己的故事。此时,扎根本土的坚实土壤,与中国教育界的实践者、研究者和学术期刊的编辑团队开展情真意切的深度交流和持续合作,可以让我们一起作出更有自信的新探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