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之“全球院长展望教育未来”系列活动之三

时间:2022-11-29浏览:42设置

活动预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之“全球院长展望教育未来”系列活动之三


Educational Amplifications Reinforced Through COVID-19: So, What Do We Do Now?

 “Bad times have scientific value.

  These are occasions a good learner would not miss.”

    疫情之下,卓越的教育引领者们对于学校教育如何转危为机,有着怎样的思考?应当做出哪些回应?

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之“全球院长展望未来”系列活动第三场

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

Jim Watterston教授的专业分享

    时间:北京时间1130日下午2:00-3:00

    地点:ZOOM线上会议

    会议号:853 5722 4711   密码:240572

    参会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5357224711?pwd=RmpqVGgzQmFiZnA5MUZCNDNzbmRIZz09

    活动语言:英语



    主讲嘉宾:

Jim Watterston

现任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学教授。

Jim Watterston教授被公认为是澳大利亚教育领域深具影响力的领导者。他曾担任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副部长、昆士兰州教育和培训部总干事等职务,还曾担任澳大利亚教育领袖理事会主席。2014年,他被授予法国政府颁发的棕榈学院骑士勋章,以表彰他对教育做出的杰出贡献。



主持人:

董辉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副教授、副系主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哲学博士

研究兴趣为学校组织与管理,教育治理和政策分析。


对话嘉宾:

金津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系副教授,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社会学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为政策社会学、全球化与教育治理、优绩主义与教育公平、精英大学学生经验等。


殷丹青 

美国堪萨斯大学教育与人类科学学院领导力与政策研究系博士生



前期活动回顾:

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之“全球院长展望未来”系列活动 | 后疫情时代全球教育的现状和前景

视频链接:http://www.ed.ecnu.edu.cn/en/?p=4932


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之“全球院长展望教育未来”系列活动第二场成功举行|后疫情时代的研究生教育与留学生教育

视频链接:http://www.ed.ecnu.edu.cn/en/?p=486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微信公众号20221129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