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预审通知

时间:2018-09-24浏览:296设置

关于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预审通知


为发挥教育管理学系承办“教育管理”方向MPA教育业务的独特优势,在“教育行政与公共治理、高等教育管理与创新、基础教育管理与变革、职业教育管理与发展、教育服务与公益管理”等特色化的专业研究领域更好地培养高层次人才,“教育管理学系”MPA特别启动了招生预审工作。预审成绩获得优秀的考生当年笔试只要达到国家东部线将直接获得MPA招生复试资格,在同等条件下,预审成绩为优秀的考生将获得优先录取的权利。该预审成绩保留两年有效!



我系MPA预审说明主要内容如下


1.考生登陆官方微信“华东师大教管系”进入“关于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预审通知”,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完成预审内容填写。

2.考生完成在线申请后,MPA招生部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考生提交书面预审材料,具体提交书面材料清单如下:

①MPA申请表(申请表由招生办公室在学员微信提交申请后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考生)

所有高等教育阶段(含境内外)的学历、学位复印件(如有专科、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则均需提交)

学历认证报告:如有多个学历,请以符合报考年限(硕士毕业满两年、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且最高的学历进行认证

特别提醒:此次认证的学历必须和10月中国研招网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学历一致,否则会因学历不一致影响考生的最终录取!

(如有)大学成绩单(由学校或档案所在处出具的盖有红章的成绩单)

(如有)荣誉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称或聘书、技术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如有)英语以及其他小语种等级证书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招生办公室收到考生提交的书面预审材料后,预审结果公布时间为实际收到预审材料一周后发布,预审结果的发布形式以电子邮件的发到考生微信申请时所留的邮箱。

4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预审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1130日。

备注:预审结果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材料寄出10天后还没有收到邮件的考生,请及时邮件联系招生办公室,邮箱地址为:mpaeduecnu@163.com

如遇其他任何问题,请致电招生部电话咨询

工作日咨询:凌老师021-62235542

24小时微信咨询:ll18363856157,添加时请备注“姓名+MPA考生”。


华东师大“教育管理”MPA项目优势


华东师范大学是我国第一批24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试点高校之一。在此平台上,教育管理学系于2004年首创华东师大MPA教育中心,为这一专业教育平台作出了原创性、主体性的贡献,为上海及各地政府部门、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高等教育系统及其他公共服务部门和各类企业培养了上千名兼具理论素养和实践智慧的优秀人才。经过和经管学部、公共管理学院的通力合作,MPA教育已成为具有华东师范大学独特风采、可以傲视群雄的专业教育品牌,形成了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优势凸显的MPA教育模式,并拓展出多个方向(教育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20188月起,“教育管理”方向的MPA教育业务(从招生培养管理到延伸的支持服务)从单列出来,交由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来承办。这是为了进一步彰显华东师大“教育学科”的优势,为教育类公共事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作出与“世界一流学科”相应的新贡献。在教育管理学系承办“教育管理”方向的MPA教育业务之后,这一平台具备4个方面的优势。

培养目标更明确

将培养具有三个核心竞争力:国际学术视野,先进教育思想,创新管理能力。执此“三宝”的高层次公共管理专业人才,可望引领行业三十年,为社会提供更高端的专业服务。其中,本项目下设五个特色化的专业研究领域,供学习者自由选择:教育行政与公共治理,高等教育管理与创新,基础教育管理与变革,职业教育管理与发展,教育服务与公益管理。在发展中,可以根据需要来拓展并增设研究领域。

专业特色更鲜明

与其他的MPA项目相比,华东师大的这个项目毫无疑问具有独特优势,因为它可以利用华东师大教育学科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上海市“高峰学科”所凝聚的资源、创设的平台,凸显华东师大的MPA教育不可替代的专业优势,让学习者由此获得更为强大的竞争实力。

专业师资更强大

以华东师大在教育研究领域长期建立的国际国内人脉资源为基础,可以凝聚一流的导师团队、专家团队和咨询团队,包括诸多优秀的行政领导、校长或企业负责人、教育改革的引领者。通过这个平台,他们可与学习者展开更多的专业交流,一起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开发更多的发展资源。

支持系统更全面


们会提供全程并延申至毕业之后的专业支持系统,通过一系列的研修活动,形成内外兼修的专业培养方案,让学习者用专业智慧透视实践场景、掌握理论体系、拓展文化视野,让华东师大的一流师资和教育文化为学习者的进一步发展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的支持。


欢迎您报考“教育管理”MPA项目!




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预审申请表

http://cn.mikecrm.com/PJGc1Eh


稿件来源:华东师大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18924日的推送内容


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537787461&ver=1142&signature=gKE9UvMneMpykilO0Czk7ikltZqYjt1yz*BFBQbUn7oXgrialNzar0-2S*qHnHmCLBeRiYHhSsks*WloBqHuGzQhw0Z*3wZq3t3lQWkPHHY9dTxhVpeiVBVcndQBvOSu&new=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