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1月3日教师年终考核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8-01-05浏览:453设置

教管系(教经所)教师年终考核工作会议报道


2018131330—1630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教管系教经所教师年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管系副系主任胡耀宗老师主持。

胡耀宗老师先介绍了学校人事考核以及教育学部人事考核的细则,并从总体上总结了2017年度教管系(教经所)教师的科研总体情况。与2016年度相比,2017年度教管系(教经所)教师的科研成果总体上有较大的提升。

本次系所的教师年终考核工作分三个部分,先是对教管系(教经所)领导班子与管理团队的年度绩效进行考核,然后是对每位教师的年度绩效进行考核,最后由两位教师代表张远增老师和金娣老师对每位教师考核材料汇总并依据系所拟定的打分规则对每位教师的年度绩效打分排序。会议期间,胡东芳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策划2018年教材出版的最新进展情况。


撰稿: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