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1月17日期末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8-01-18浏览:189设置

教管系(教经所)本学期期末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81171430—1530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教管系教经所本学期期末教师工作会议。

教管系系主任李伟胜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1)教育硕士教学案例开发与撰写;(2)2018年系所丛书出版计划;(3)系所财务运行状况公开;(4)系所规章制度修订设想。

教管系支部书记胡耀宗老师针对系所年度科研状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指出今年系所科研成果进步显著,课题申报论文发表数量质量都有所提高。寒假期间希望除1/3申报受限教师之外,其余教师都能积极申报国家和省部级课题。胡书记谈了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的经验,要重视课题的学科归属问题,多关注全国教科的重点和一般课题。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同行之间相互研讨,系里最后请专家来指导论证课题。月底组织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来系里参与讨论。

本次会议之前13:30-14:30在文科大楼1214还举行了支部书记胡耀宗老师主持的系所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敏、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