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9-09-19浏览:205设置

2019918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991814:45---16:3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3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郭继东老师主持。

    胡丽娟老师围绕本科生推免、2019级本科教学大纲更新、暑期教育硕士教学工作量发放、科研培育以及课时费调整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文国老师围绕开学迎新、暑期学生军训、学生奖学金评定、暑期MPA招生宣讲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董辉老师围绕上学期科研绩效、第三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国际研讨会的筹备进展、学部的第五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学部成立五周年教管系(教经所)学术成果素材收集、博士生学术提升的策划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郭继东老师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国庆安全注意事项、今年职称申报、学生评奖学金推免推优程序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胡耀宗老师围绕暑期工作、本学期工作安排、教师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系所财务公开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系所全体教师会议结束后,在1213教室接着召开了系所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文稿:de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