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 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0-10-12浏览:941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 博士后招聘启事


  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是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下设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主要承担二级学科“教育经济与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聘条件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 35周岁以下;

  2.申请人员需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 2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具有教育学、社会学、经济学学科背景,教育经济、教育管理、教育政策、教育评价、教育领导等研究基础和经历;

  4.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具备在教育经济与管理领域高水平刊物发表论文的潜在能力;

  5.能够全日制在职工作。


二、招聘人数

  拟招聘科研博士后3-4名。


三、合作导师

  1.李伟胜教授,研究方向学校管理学、区域教育治理

  2.张万朋教授,研究方向教育经济学、教育财政与投融资、区域教育治理与规划

  3.朱军文教授,研究方向教育经济学、教育评价与测量、科学计量与科研评价

  4.胡耀宗教授,研究方向人口变化与教育规划、教育财政与政策、学校质量管理


四、福利待遇

  1.全职博士后在站期间,工资津贴、福利待遇,包括户口迁移、缴纳社保金和公积金、住房租房补贴等,按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2.合同期为2-3年,进站博士后享受学校规定的博士后人员相关政策。

  3.进站博士后实施项目制管理,按照其完成的项目绩效享受自筹绩效。


五、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申请人请于20201120号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lli@deit.ecnu.edu.cn

  相关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相关证件扫描件:身份证(或护照)、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没有取得证书的需要提供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证明材料。

  (3)博士论文和一篇学术论文代表作电子版;

  (4)申请博士后的研究设想或计划。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lli@deit.ecnu.edu.cn

    联系人:李霖

    电话:(02162231018


六、同时,欢迎申请华东师范大学超级博士后、国际博士后的博士们加盟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


【来源】华东师大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201010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