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9-10-24浏览:233设置

20191023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9102313:00---13:3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郭继东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是一次短会,主要通报近期各事项。

   胡耀宗老师主要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展开,一是系所会议室、接待室均已装修好了可以利用。二是欢迎并介绍教管系新进教师刘胜男老师。三是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学部举行的三个学术会议活动。三个学术会议为《共创未来的学校领导者---第十四届国际校长联盟(ICP)大会》、《第二届全球教育学院院长论坛(GEDF)》、《第五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四是介绍系所在1123日举办的第三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国际研讨会的初步议程。

   胡丽娟老师就听课、董辉老师就第三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国际研讨会的议程以及第五届全国教育实证研究论坛议程进行了说明。胡耀宗老师就16级本科生就业形势、MPA导师分配事项、MPA和教育硕士新生招生报名等进行了说明。

   系所教师工作会议开始之前进行了系所党员会议。系所教师工作会议开始之后进行第二场教师专场校庆学术报告会。



   文稿:本站撰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