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9-12-12浏览:241设置

 2019年12月11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9年12月11日13:00---15:3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管系主任兼教经所所长胡耀宗老师主持。
   副系主任董辉老师就寒假期间科研项目申报、博士生培养质量、博士生学术沙龙活动、博士生12月20日与北大教育学院教经所学术交流、近期会议支持和宣传等相关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副系主任胡丽娟老师就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本科课程期末考试事项、全日制硕士预答辩、2018和2019级教管MPA导师分配、工作量统计与发放等相关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文国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学生评优评奖、教管MPA招生、教管MPA导师座谈会、教管MPA的常规管理、博士生中生病学生的关怀等相关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系党支部书记郭继东老师就党建中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民主评议生活会完成情况、工会帮困送温暖、下周三系所支部参观一大会址活动等相关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系主任兼教经所所长胡耀宗老师就系所师资建设中人事招聘进展、马来西亚教硕班招生情况、本周六的全面促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议程、系所财务情况、年底述职考核工作量统计等相关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最后专门就适应学部教育学大类课程体系改革进行系所本科生教学方案课程体系如何调整,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本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