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本科、硕士新生参加2014年公共管理学院开学典礼

时间:2014-09-10浏览:218设置

    2014年9月7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欢迎来之五湖四海的本科、硕士新生。我院院长吴志华、院党委书记高向东、副院长代蕊华、钟仁耀和各系所领导等出席会议,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鲁静主持。

    院长吴志华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学生们选择华师、选择管院。学生的选择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学院各系所的责任。吴院长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平台与专业设置、机构设置与教师队伍的构成、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现状。并用精确的数字和丰富的图片向新生们展示了学院在过去岁月中师生们一起铸就的辉煌,尤其是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引起了新生们的特别关注。最后吴院长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培养优秀特质、努力学习知识、注重历练能力。

    年轻的教师代表、教管系的沈伟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初入大学的学生们怎样用眼睛去发现问题、用研究性思维去解决问题,大学生涯要生活好身体棒,莫辜负好时光!教管系本科新生代表和行管系研究生新生代表也分别发言,畅想未来的学生生涯和学业规划,期待毕业时又是一个全新的自我。


   新的生活在等待着同学们,用你们的心、你们的脑、你们的手去描绘缤纷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