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2010级教育硕士暑期学习生活掠影

时间:2011-08-03浏览:199设置

    教管系2010级26位同学怀揣着同一个梦想,跨入华东师大神圣的学术殿堂开始了第一学年的课程学习。这里有英语、课程教学论等公共课,也有教育评价理论与技术、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等专业课程,此外系里还给我们精心开设了专题讲座,课程紧密而精彩。同学们个个勤奋好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如饥似渴地汲取系统的知识与教授们独到的见解,兴奋而快乐。
    我们班的班委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每天10分钟的“轻松一刻”时刻,按学号让每个同学“露一手”,或者做调皮的肩颈操,或者做心理测试,或者唱歌讲故事,在风趣幽默的班主任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踊跃参加,相互鼓励,各领风骚,团结友爱。
    7月26日晚上放学后我们班还去近中山公园的好乐迪举办了克拉OK活动,在紧张的课堂学习之余大家乘机好好地放松了一把,孟召红、牛春祥、刘雯婕、黄振懿等同学的歌喉堪称专业水平,当然系主任郅老师、葛老师、金老师的老歌也叫我们大跌眼镜。而学习考勤中有困难的学生,班委也会积极地与任课老师沟通,化解矛盾,求得谅解,激励进步。正如金娣老师说的那样:“我觉得你们这个班有一种特殊的力量,集中授课才两个多星期就能互动得这么好是不容易的。”是的,我们热爱学习,我们热爱我们的班级,我们感恩华东师大,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