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8浏览:211设置

教管系、教经所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张敏

    2017220日下午14:00教管系、教经所在公管院519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大会,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首先教管系系主任李伟胜老师对教管系本学期的工作日程安排做了说明,下发人手一份本学期工作安排图,包括本学期周三下午的学术论坛、讲座以及系所开会事宜的安排。并强调了学校、学部和系所对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视,本学期三年为一个周期的考核工作即将展开。

  教管系副系主任董辉老师对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教育学部将进行学部本科招生教育大类改革,大一年级的本科新生将不分专业统一课程学习,大二再分专业;下半年本科教学评估将进行;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也在进行中,希望各位老师配合做好本职工作,并对未来课程设置改革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新一届硕士新生招生面试工作也即将展开。

  教经所所长张万朋老师介绍了学校务虚会议的情况,经费充裕向科研倾斜,鼓励大家申报科研项目。

然后教管系党总支书记胡耀宗老师提醒教师最近阶段抓紧申报省部级课题,发表C刊论文,并说明今后教师的评优条件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C刊论文发表、专著出版、纵向科题立项或科研项目结题。

最后郭继东老师就工会事宜、闫正林就系所办公室将搬迁至文科大楼事宜做了说明。

本学期的第一次学术沙龙已经于215日下午2:00在公管院504室举行,沙龙主题是“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研究”,李伟胜教授做主题发言,沙龙由邱伟华老师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