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9-04-17浏览:211设置

2019417日系所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201941713:00---14:00,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兼教经所所长胡耀宗老师主持。

胡耀宗老师首先介绍学部领导团队的换届情况,然后系所领导团队成员分别介绍各自分管的近期工作情况。

胡丽娟老师从六个方面即三月份研究生招生情况、马来西亚硕士开题、教学方面划拨的经费、系所五位老师出席多伦多AERA2019年会、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生培养方案以及教学工作量计算标准修订、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和研究生论文答辩时间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董辉老师从五个方面即一流本科培育项目、科研课题申报、系所网站微信宣传、科研奖励与资助规则修订、博士生潜力调动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文国老师从三个方面即优秀毕业生评定细则和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形成过程、今年优秀毕业生评审、需要特别关注的个别本科生的上课出勤情况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郭继东老师从二个方面即系所进人招聘情况、工会事项如子女入学和工会福利以及医药费报销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胡耀宗老师就国际交流、一流本科建设、系所规章制度的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后系所党员在学校大礼堂听取于漪的报告《执着追求,学做人师》


作者: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