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报道

时间:2018-06-19浏览:327设置

【毕业季】相育丽娃 观吾芳华

教育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总在流逝,离别总会发生。也许我们只是人生路上一枚小小的帆,停泊够了,该离岸了。青春的这条长河边,孤独与陪伴并存。我们拥有了良师益友,我们也学会了自我宽慰。但是,毕业只是其中的一环,经历过了,也就成长了。我们不必太过感伤,丰富的回忆由我们来创造。


6151830在艺体楼302由教管系学生会筹办的2018届“相育丽娃,观吾芳华”毕业欢送会圆满落幕。教管系老师以及学部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欢送会,并对毕业生送上寄语;教管系的同学们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和祝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欢送会的精彩瞬间吧!



 首先是来自教育管理系2016级本科生阿丽娅带来的新疆舞蹈《有那么一个地方》。

 她踏着轻快的步伐,身着维吾尔族的服饰,在悠扬韵律的音乐中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舞蹈。诠释了“西疆之女多善舞,身姿极美亦极妩”。接着是来自教育管理系2017级本科生胡怡瑄为大家带来的钢琴独奏《至此流年》。

 她静坐在钢琴前,丝丝点点的琴声乘着指尖飞扬。屏幕里一张张的记忆照片涌出,流年将过,难忘的是记忆,不变的是我们。然后是来自教育管理系2014级本科毕业班的孙天慈带来的独唱《房间》。

 她那温柔的声音沁入人心,如同歌词中的那样,“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是啊,我们在相聚,相聚后又别离,我们是否还记得那些滴滴点点……

 在“铁人三项”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的默契十足,“坑队友”的属性也被激发,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获胜的一方如愿获得了小礼品,简单的游戏收获了最真实的快乐。

 随后播放的学弟学妹祝福视频,为欢送会增添了些许温暖。

 学长学姐即将到达另一方彼岸,愿我们微薄的祝福为你们的远行增添力量,愿你们的初心不变,愿你们时刻展露最真实的模样。

 视频过后,来自教育管理系本科2015级的刘益玲爱大家带来了一首《人间》,她温柔的嗓音里饱含了深深的情谊,愿你的眼睛,只看到笑容,愿你的梦啊,不会一场空。愿你遇良人,予你欢喜城。愿你前行路,隧道都明朗。

 接着,乐声起,佳人至,歌声和,情谊绵。来自教育管理系本科2017级的卢仕祺和胡怡瑄身着古装,在举手投足间,抑扬顿挫下,一曲《牵丝戏》悠扬而至,纵风雪依稀,你我也依旧如故。

 来自教育管理系2015级的“教管土味姐妹花”组合带来的串烧歌曲《友谊地久天长》引发了新一轮的惊喜,她们的表演温情又不乏搞怪,默契十足而不失可爱。我们期待她们的C位出道,快来pick一下吧!

 接着是考验脑力、反应力和记忆力的游戏啦!只见同学们四人一队进行比拼,“男女对决”,“师生之战”一触即发,双方互不相让,战况激烈……

 紧张的游戏过后,老师对学生们的寄语讲本次欢送会推向了高潮,毕业了,最熟悉的老师送上真挚的祝愿,朴实的话中是殷切的期望,幽默的风格是离别的伪装。我们总要分离,我们总会成长。张万朋老师在自黑的同时感慨时光的飞逝,“你们更加成熟却不乏保留那一点点稚气”,既然要远行,便只风雨兼程。

 张文国老师的诗意祝愿、李伟胜主任的临行嘱托、孙梦老师的一曲《再见》、董辉老师父子的《小星星》,都给与会同学带来了无限温暖。

 说罢,来自教育管理系本科2015级的杨杰和刘益玲同学我们带来吉他弹唱《理想三旬》,她深情款款的演唱,将歌曲作了新的诠释,愿我们惦念的人保留最初的模样,理想过了三旬啊,那又如何,只愿岁岁平安。

 最后,来自教育教育管理系本科2014级的吕文一、刘畅、邱莎、刘世鑫四位毕业班的同学带来的《像梦一样自由》作为欢送会的最后一曲,寓意颇深。我最亲爱的朋友啊,我最思念的亲人啊,我多希望前进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给我勇气,追逐我的梦想啊。

 欢送会的最后,教育管理的大家庭一起拍了合照,大家分享了毕业蛋糕,笑声连连。离别总会来临,我们依旧铭记。

 曾几何时,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开怀大笑,我们无法停下脚步,但沿途的风景,是多么的灿烂啊,放慢脚步吧,享受当下的小确幸。

 愿你们前行之路顺畅明朗,愿你们所到之处熠熠生辉。


 稿件来源:华东师大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18-6-16

https://mp.weixin.qq.com/s?timestamp=1529339670&src=3&ver=1&signature=CMMwI9w2aLD76TyJpD-folhFcD*5Lbl66C3UFi8DhuRtYns4Y0vJaPG5VOD19mb*SCLSO7-ObKhP8F*pRmDFsoS0SM6LnWk5DEnNEN6F2qc0cqxyqfRyPB9A2ZeQQr73jhUqXu1PnpMECS-LS9mjn5n2lPG7CLbHY10iFp9CGR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