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预告|教管系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5-27浏览:375设置

    学生活动预告|教管系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

  

在刚刚结束的2019研究生初试复试中,教管学子捷报频传。

前期的调研结果显示:在16级、17教管系本科生中超过一半的同学对考研这一话题非常关注,但同时也存在着很多困惑和亟待厘清的问题。例如,“哪些渠道可以获取最新、最权威的考研资讯?备考过程中最应当注意什么?心态如何调节?如果没考上,下一阶段应如何打算?我系有哪些途径可以读研?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匹配途径选择?”等等。

为及时解决上述问题、帮助有需求的同学get更多考研干货、提升考研竞争力,我系将于2019531日下午1400在文科大楼1213举行“教管系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三位15级教管系的学长学姐:汪诗谕、魏雪润和沈彦彬。他们将就考研(保研)前的准备、目标定位与选择、时间安排与进度把控、应对心态等相关问题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

  

时间:2019531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文科大楼 1213

  

  分享嘉宾:

汪诗谕

考研录取学校及专业: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学系

  

魏雪润

考研录取学校及专业: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

  

沈彦彬

保研至: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教育经济研究所)

  

  

撰稿 | 教管系2016级本科生曹晓婕

【来源】华东师大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19527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