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第七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论坛议程

时间:2023-11-16浏览:10设置

学术会议|第七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论坛议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教育领导学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学会、华东师范大学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共同举办第七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研讨会。会议主题是“教育强国建设与区域教育治理”。会议将邀请教育管理领域的研究者和广大一线的教育领导和管理者,共同就教育强国建设背景下区域教育改革和治理体系建设如何回应国家战略、实现创新发展的理论和现实议题进行交流研讨,以期增进理论与实践的对话、汇聚创变的经验和共识。


本届论坛将于20231118-19在上海举办,共设有主论坛、五个专题分论坛、区域教育治理的实践创新论坛及黄浦区教育局实践展示活动。其中主论坛及五个专题分论坛于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线下开展,区域教育治理的实践创新论坛暨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教育领导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深化课程教学改革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黄浦教育论坛暨黄浦区教育局实践展示活动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大境中学线下开展,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参会交流!



论坛议程








会议议程: 第七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论坛议程

https://kdocs.cn/l/cfotKTNqzUms



附:会议手册第七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论坛议程(定).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