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系(教经所)9月27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7-09-28浏览:192设置


2017927日下午,教管系(教经所)在文科大楼1213室和1214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教管系副系主任董辉老师主持,在1213教室举行迎评教学研讨交流会。第二阶段由党支部书记、教管系副系主任胡耀宗老师主持,在1214室举行科研进展与经验交流会。

首先,董辉老师结合《华东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宣讲材料,对教学事故的认定的细则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对教材、学风、听课、自查、教学方式、教学规范等中应关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李明华、张克雷等部分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其次。胡耀宗老师结合学部科研指标介绍2016年至20179月底系所老师的科研现状。系所部分老师就科研中的问题与经验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张远增老师就课题申报中的跨学科申报课题中如何获得评审专家的认同、以及课题修改前后研究团队成员构成或更换、课题研究问题的新颖性等方面与系所老师进行了沟通。张克雷老师就今年成功申报获得的国家社科课题中的经验如多年持续跟踪同行大牛的学术动态与前沿轨迹等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金娣老师就C刊发文过程中定量数据获得以及寻找定量指导与合作等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胡东芳老师就联系出版社出书并已有意向的部分教师的进展进行了说明。李伟胜老师就优化办公环境、学生大夏杯获奖等进行了说明,并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为系所团队的繁荣做贡献。

会后,胡耀宗老师还主持了党员支部会议。



图文/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