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胜教授主编的《班级管理(第二版)》获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材奖

时间:2023-12-22浏览:10设置

李伟胜教授主编的《班级管理(第二版)》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材奖

近日,学校先后公布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材奖和研究生优秀教材奖获奖名单。其中,教育管理学系李伟胜教授主编的《班级管理(第二版)》获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本科优秀教材奖。

李伟胜教授主编的《班级管理(第二版)》,吸收了我国教育改革实践研究前沿的创新案例和成功经验,建构了班级管理新的论述框架和话语系统,力图站在学习者的角度,清晰且“接地气”地表述理论见解。基于该教材基础上开发的课程——“班级管理”,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形成了国家层面的“国家教材→国家资源库→国家一流课程”的一体化成果体系。该教材自2010年出版至今,不仅被100多所高校用作教材,还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资源库,供全国优秀教师使用,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力。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微信公众号20231222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