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9月23日举办2022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说明会

时间:2021-09-12浏览:134设置

招生活动 ▏923日举办2022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说明会


   华东师范大学是我国24所首批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试点高校之一。自2004年开始招收第一届MPA研究生以来,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形成了具有自己优势和特色的MPA教育模式。在200611月的全国首批MPA试点单位合格评估中,我校MPA教育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教学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并被评定为优秀。

   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方向)依托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管理学等强势学科,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学术和实践资源,旨在为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各级各类教育机构以及公益组织中正在从事教育工作或有意向从事教育工作的人群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学习平台,我们一直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教育领域内应用型、复合型的高级管理人才!


一、活动内容

   2022年考研报考在即,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方向MPA,我们将在202192319:00—20:30(周四,线上)举办“教育管理方向MPA招生说明会”。本次活动将详细介绍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方向MPA招生政策及报考流程,并邀请2021级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备考经验。欢迎您的加入!

   活动参与对象:有意向报考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方向MPA的考生。


二、活动报名

   手机扫一扫,快速报名

三、活动时间/方式


   时间:923日(周四)19:00-20:30

   方式:腾讯会议


   请提前下载并安装好“腾讯会议”客户端,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将发送到报名参会考生填写的邮箱,请报名考生注意查收邮件。





四、咨询方式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

   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华东师范大学文科大楼1207

   联系方式:杨老师 18616920327021-32527453

   咨询邮箱:mpaeduecnu@163.com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21910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