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时间:2018-10-10浏览:311设置

20181010日教师工作会议报道



1010日下午1330,在文科大楼1214室召开了教育管理学系和教育经济研究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胡耀宗老师主持。

胡耀宗老师围绕学校学部近期的会议精神、学校校庆系所主题报告安排、系所领导团队换届工作等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李伟胜老师围绕MPA业务推进、业务费用安排、工作项目团队的组建、系所领导团队换届工作流程、学术丛书出版、教授给本科生上课、本硕升学率、第二届教育治理与学校变革国际研讨会安排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董辉老师围绕教学常规、研究生导师分配细则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张文国老师围绕新生入学活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研究生助学金评审、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规则制定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郭继东老师围绕学校运动会报名、教工文体培训班报名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朱军文老师围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与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在C刊、S刊发文的关联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作者:ad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