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政策说明会

时间:2023-06-02浏览:11设置

2024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招生政策说明会


2024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方向MPA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报考华东师范大学2024MPA,我们将于2023618日(星期日)在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田家炳楼举行2024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MPA(教育管理方向)招生政策说明会。



本次招生政策说明会

将重点介绍:


一、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系(让考生了解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及教育管理学系的专业特色和资源)

二、2024年入学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方向MPA招生政策(让考生选择更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MPA项目,探寻自我提升的途径)

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方向MPA校友分享(校友分享学习感悟、职业规划,贴近考生解答疑惑,实现名校MPA梦想)

四、对考生报考、备考、学习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说明会时间:2023618日(周日)13:30

说明会地点: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田家炳楼116

说明会报名通道

识别二维码,预约参加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普陀校区线下举办,报名成功后将通过短信和邮件方式告知场地及入校相关事宜,请您确认填写有效信息。

    由于会场人数限制,请您尽快提交报名信息!

欢迎各位考生报名参加,期待你们成为2024ECNUer,成为教育管理MPA中的一员!

报考咨询

联系电话:021-32527453

微信咨询:18616920327  杨老师(添加时请备注"姓名+MPA2023"

联系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文科大楼1207-1办公室


【来源】华东师大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23年6月1日推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