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 第三届丽娃教育经济论坛之青年学子专场

时间:2023-06-04浏览:10设置

学术活动 | 第三届丽娃教育经济论坛之青年学子专场

      202369日,教育学部教育经济研究所诚邀世界顶尖高校教育经济领域的优秀青年学子,齐聚丽娃教育经济论坛,传承文脉,共话学术与发展。




论坛议程



分享人简介


郝煜,牛津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质性研究,应用语言学,高等教育,专注于中国国际留学生。师从牛津大学Heath Rose教授,博士项目考官包括高等教育Simon Marginson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学院Next Level Lab研究组访问学者,斯坦福大学Cohen Lab研究组成员。



周怡然,剑桥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教育社会学和公共政策,特别关注高等教育评估对国家、地方、及学术组织的影响。浙江省高等教育评估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王淑玲,剑桥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教育社会学、教育政策及批判语言学,特别关注性别、种族、阶级的交叉性对教育的影响。



姚昊,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系博士生,研究方向为教育经济学。在《清华大学教育研究》《中国高教研究》《Frontiers in Psychology》等CSSCIS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担任多个期刊的审稿人。



袁菲,哈佛大学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经济学和政策评估,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教育政策和发展。曾就职于世界银行华盛顿总部,担任研究分析员。



虞斯杰,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教育技术,经济和政策,特别是技术如何推动社会和教育公平。在研究中主要使用经济学的理论和方法。



蒋帆,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教育政策及其影响效应,尤其关注教师专业发展、教师能动性发挥等话题。



邵玲芝,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管理和院校评估,曾在《高等教育研究》《江苏高教》等期刊发表论文。



刁龙,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为教育管理与政策、教育经济学,特别关注课外补习与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问题。




【来源】华东师大教管系微信公众号202364日推送


返回原图
/